‎可可好好喝‎

爱看看,不看滚。

重生 (霍铁亲情向,CP盾铁)

写在前面的话:

这个是我和我室友在去年开的脑洞。可能因为太长了没有办法画成漫画只能坑掉。想想觉得有些可惜,于是试图提起笔试着写下这篇文。
可惜笔力不足没有把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产出来是一个满是bug和OOC的东西。
不好吃,注意。



1.
我死了,我清楚的意识到。
废话,我在天空上飘的那么高,还下不来。

……是我技术不过关,毕竟第一次体验违反牛顿地心引力定律的状态,多飘几次就好。

2.
没有人和我说话,无聊。
我也记不清我是怎么死的,生前的记忆也有些模糊。

3.

我快疯了,天知道这些年无法和人交流的状态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直到我碰到一个奇怪的男人,和我长得很像,有点吃惊。
不过对方看见我的第一面,露出了大白天见鬼的表情。

哦,我本来就是鬼。

4.
我的天他居然是我儿子?!还有这丑的要命的大厦居然是我儿子造的?!
这品味绝对不是我教的。

他把他的AI命名为在他心底最重要的人的名字。

5.
我发现一个问题,我好像不能离开我儿子的距离超过十米。

所以……我儿子他蹲马桶的时候。

“呕!!!!”
“所以说为什么你要把洗漱间建这么大!!!!”
“我怎么知道!这是设计师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混蛋霍华德!”

我居然为灵魂居然可以闻到味道这种事情而神奇。

6.
由于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十米,我不愿意睡地上,Tony也不愿意和我睡一张床上。这样太奇怪了。
于是,我儿子他在深夜三点钟打电话给他助理亲爱的Potts小姐,要求她现在定制一张100平方米的大床。结果被Potts十分无情的拒绝了。

很显然,他打电话的时间不对。

7.
我有没有说过我有时候克制不住自己的能力?
睡觉睡到一半,睁开眼发现灵魂体有一半陷入床里面一半露在外。

一转头看到儿子他一大早醒来被我吓个半死的样子。

贼刺激。

8.
后来,据各种小道消息表明,Stark大厦主人每天早上从一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

9.
哪怕换了大床也改变不了Stark睡相很差的事实,更何况是两个Stark。
所以第二天我们是以相互沉浸在对方身体里的姿势醒来。
对,我脑袋插在我儿子肚子里,透过他皮下脂肪层我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他的大肠小肠和胃以及胃部里昨天吃过还没消化完的食物。

糟糕透了。

10.
第一次见到未来的这个世界,挺惊奇的。各种奇奇怪怪穿紧身衣的英雄穿梭在纽约各个角落。以及各种令人着迷的新型科技。

11.
工作狂X2是什么概念,就像现在。

我们因理念技术相当,配合默契。在我上一秒在想某种公式计算,下一秒他就把相应解答写出。

我随口夸了句做得好,意外看到儿子他尴尬的神情。

算了,以后多夸几次。

所以这就是我们好几天都没有出工作室的原因,而他被Potts小姐拖出去开会,我笑嘻嘻朝他挥挥手继续完成剩下的实验。
果然,Tony恼羞成怒地朝我比了个中指。结果被Potts小姐看到,挨训了,他忘记Potts小姐看不到我。

12.
有时Tony细心到我自己都觉得惊讶。前天晚上我随口叨了句关于Peggy的话,次日他就假装溜达溜达到Peggy的居住地,和她聊了很久很久。我借他口也了解了现在Peggy的身体情况。

几天后,翻阅到一些神盾局重新加大范围打捞美国队长遗体的报告。

以及佩姬居住附近的医院易主为Tony Stark的信息。

他是个好孩子。

我愧对于他,常忙于事业未曾在童年时多给他关注。

13.
我再次见到美国队长的时候,是在神盾局的航天母舰上。
两个人一见面就吵,吵吵吵到我脑仁疼。

我帮忙一边劝解:你小时候不是挺喜欢他的吗?还是偶像来着。

暂停了一秒,我儿子他突然犯浑用更尖锐的语气继续吵下去。

行行行,继续吧你们,我不掺和。

到后来。
他抱着核弹往外太空飞,我就在旁边。
“你不害怕吗?”
“嘿,反正死了之后不是有你陪着,有什么好怕的。”
“那说好了,我们死后不上天堂也不下地狱。”
“专门在人间游荡,天天做一些恶作剧,钻到他们床底下冲他们扮个鬼脸。”
“或者一起去找你妈妈,说不定她在哪个角落等着我们。”

嘭——


“很遗憾我还活着,没有完成我们的约定,哈。”

没脸没皮,看你还活着的份上暂时不跟你计较。
庆幸灵魂状态没有眼泪,不会丢脸的当场哭出来。

14.
战斗结束后,儿子他举办了一个欢迎派对觥筹交错。我穿到离他不远的房间,稍稍休息一下。
他在天上飞来飞去我跟在旁边简直和坐在滚筒洗衣机一样颠簸。起码洗衣机不会上下晃动。

雷神Thor进来了这个房间。

15.
那个雷神Thor好像可以看见我……

16.
“你是吾友钢铁之人的父亲吗?有何心愿未了不愿轮回?”

“我的心愿,就是看到我儿子过得好好的。”

“吾友之父,那你也知晓,从他背上钢铁之人这个称号之后,就不可能拥有平稳的生活,甚至要承担更多东西。”

“这只是我的念想而已。”

“要不了多久,你灵魂很容易消散而去,再无轮回之路。”

“我知道,我能多陪他一会是一会。算是弥补吧。”

17.
他中了绯红女巫的魔法后,脸色一直不太对劲。

18.
我的预感是正确的,他在我小憩时瞒着我和Banner博士造出奥创。

结果发生的后续很不好。甚至在知道他要创造幻视对抗奥创的时候,我也有些犹豫。

假如他失败的话,不,不能失败。

19.
“我制造出了奥创,他带领他的机械军团们不停的在这个城市毁灭。”
“如果,当时我没有创造他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的牺牲。”
“我害怕,害怕再次创造出和奥创一样的存在。”

“Tony你知道吗,人不可能一辈子都不犯错的。”
“犯了错之后,时间能倒流回去吗?那些牺牲的人可以回来吗?不能Tony,不能。”
“人因承担责任而自由。”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犯下的这个错误之后把它带来的伤害降到最小。”
“放手去做,Tony。”
“我信任你。”

20.
还好结果不坏。

21.
自从那次战争后Steve搬进大厦,他和我儿子基本上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不过,Steve之前的脾气没那么差的啊?

22.
Tony他还经常带Steve出去,美名为见识见识二十一世纪。
把一些工作能推就推掉了,专门抽出时间来带他去周围的公园和博物馆。
还手把手教他使用各种仪器。

啧,都这样了干嘛表现成一副很讨厌对方的样子。

23.
我看到了!!!!!!!!!!

我就知道你俩有一腿!!!!!

24.
Steve Rogers你个混蛋居然把Tony摁在墙上亲!!!!!
还他妈舌吻!!!!!!!!!
Tony他还是个孩子!!!!!!!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有没有!!!!!!

25.
如果我拿得动枪的话,一定突突掉Steve Rogers。

Tony看到我后,一把推开那个混蛋。
Steve楞了下,表情黯淡下来。
接着Tony扯过Steve的手,并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我先解决点事情,你先出去下。”

在我儿子亲完他后,我发誓我看到了Steve身后飞快摇来摇去的尾巴。

你出息呢!

26.
“我不同意。”
“霍华德,我已经成年了。”
“不”
“我可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哼。”

27.
《论美国队长的一百种死法》

28.
儿子谈恋爱后的一个坏处,每天早上从100平方米大床上醒来的不再是我而是Steve。

不孝子,有了队长就忘了爹。

29.
算了,看在我儿子重新露出真挚笑容的份上。
以及我的眼睛快要瞎了的份上,求你们在一起,求求你们。

那个谁,鹰眼,再给我一副墨镜。

30.
我没有想到过会发生这种事情,以及他们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激烈争吵。

那份协议。

31.
最近我的灵魂状态越来越差,没有之前那么凝实。越来越透明。

我没有告诉Tony,怕他担心。

未曾想过,这为未来两人埋下了很大的隐患。

32.
他们在机场打了起来,第一次为自己无能为力的状态感到难过。

33.
看到那录像我想起来我是怎么死的,该死。
当初就该把九头蛇的老窝给一窝端掉。

34.
Steve和Tony还是打起来了,我一遍遍试图让他们停下来,但手不断穿过他们的身体,触碰不到。

35.
盾牌砸下来时,我下意识抱住了Tony用背部替他挡在了盾牌前面,阻止了这一击。

但是代价是灵魂逐渐模糊并消失,看来我的时限到了。

我抱了抱他。

“好好对待自己。”

“再见。”

他们的脸逐渐模糊不清。
我咽下最后一句除了刺激双方,加大彼此的矛盾外毫无意义的话。


“我和玛利亚一直都很爱你,一直。”

评论(23)

热度(3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