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好好喝‎

爱看看,不看滚。

我和儿子互怼的日常一些设定和梗概

我和儿子互怼的日常 霍爹和铁罐亲情向,cp盾铁。盾佩,铁椒有提及。这个漫画可能坑了,开心的时候再画吧_(:3」∠❀)_

最初想画这个漫画的目的是想让霍爹陪在铁罐身边,弥补两个人的父子关系。所以当时设定霍爹不能离开铁罐超过十米,霍爹失去了记忆。他们两个都是不善于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如果霍爹直接有记忆的话他们之间的矛盾冲突更严重。加上如果有记忆的话它的走向会偏离原来的轨道,也许霍爹会追查吧唧的下落找出九头蛇。

 另外有时间线设置,是从钢一开始到美队三结束。每到一个时间点,霍爹的记忆将会恢复一些。回忆杀之类的。 

一些日常设定: 

1•他会不吝啬表扬铁罐,但是后来想起时突然害臊不承认。 

2•陪在他身边,见到过他最放荡也最狼狈的样子。

 3•和儿子一起出去浪。 

4•在工作的时候特别默契,两个人都是天才。

 5•触碰不到活着的东西,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穿墙穿地板。

 6•相互吐槽对方。 

有一些设定我不知道该不该写出来,比如说钢一里面银森的死亡该不该扭转。霍爹在的话,他可以穿墙查看守卫和制造一些动静造成混乱引开守卫。银森的死给了铁罐一个转折点,我不知道扭转了银森死亡会不会给铁罐的性格造成相应的改变。这个是我把握不住的,我不知道该怎么画下去。霍爹恢复了铁罐幼儿时期的记忆。 

钢二的线 

想写的主要是铁罐知道自己快死的反应,以及面对自己的性格缺陷。铁罐觉的自己钯中毒要死时决定满足一下霍爹生前的心愿,寻找队长。 还有一个地方想写的,就是佩姬。想画铁罐看望佩姬的画面聊天或者转达一些霍华德生前不会说的话以及一些别别扭扭的关心从佩姬口中了解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我一直很佩服佩姬,她是我很喜欢的女性人物之一我不希望我把她ooc掉。霍爹恢复了铁罐少年时期的记忆。还有录像带,我觉得当着霍爹的面放这个对霍爹来说简直是羞耻play。 

复联一钢三复联二的线 

老冰棍终于解冻了。一见面就互相厌恶,吵架吵的特别厉害。霍爹也是各种心情复杂。开始还会劝解一下铁罐你小时候不是挺喜欢队长的吗,然后发现每天他们都在吵吵吵也懒的管这么多。吵的厉害时还会火上浇油,看热闹。 但是霍爹感觉哪里不对劲。直到有一次穿墙进入Tony房间时撞见了队长在强吻铁罐,吓得铁罐一把推开队长。一阵迷之沉默。队长以为铁罐不喜欢他,拒绝了他觉得有些难过。铁罐在霍爹的瞪视下把队长牵出门外,并在队长脸上亲了一口,队长脸红炸裂。 霍爹像个老妈子一样念叨了一个上午。 

霍爹想起了大部分事情,除了死亡那天的记忆。 

美队三线 他们还是打起来了,他一遍遍试图让他们停下来,但手不断穿过他们的身体,触碰不到。 

霍爹:我感到难过。


以下是两个结局的版本,我不知道该怎么HE。 

在西伯利亚盾牌砸下来时,霍爹下意识抱住了铁罐用背部替他挡在了盾牌前面,盾牌还是穿过了他的身体,砸进了反应堆。 

在西伯利亚盾牌砸下来时,霍爹下意识抱住了铁罐用背部替他挡在了盾牌前面,阻止了这一击。但是代价是逐渐消失。霍爹消失前拥抱了铁罐,并对他说: 再见。铁罐:NO!!!!!!!!!泣不成声。 

你们又一次抹杀了我父亲。 

霍华德想起了所有记忆。 

番外 

霍华德和玛利亚的故事。 

相遇相爱相恨。

 主要想画玛利亚经历了铁罐年幼时被绑架作为一个母亲的变化。

 她可能会教托尼怎么应对绑匪,怎么自保和自救。 她试着学会用枪,从开始连保险栓都不会开的人到开枪百发百中的射手。学会后教导托尼使用。

 结尾她和霍华德被杀时,霍华德用仅存的意识紧紧握住玛利亚的手:下辈子我们别再见面啦。

有哪个太太愿意写的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3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